如何解决彩虹QQ被提示为非法外挂的解决办法

2008-11-29
因为家里的事好些天都没有上Q了,搬了房子后今天终于把宽带安上了, 电信没有线位了,它放弃了我我也放弃了它,选择了网通,感觉还不错,没有想象中那么慢.游戏还没有试.QQ一来就有更新,更吧,完了之后也没有怎么注意,没想到过了几分钟居然弹出提示说发现非官方的非法外挂.滚你娘的,对这类说法早已经司空见惯了.于是网上查了下资料,看看大大们的解决方法.于是搬了过来希望传之.不过我自己倒是用的狂人的,我猜狂人版升级怕是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, 试之果然.如果有的朋友喜欢单独的CAIHONG,希望下面的有帮助

手把手教你如何解决彩虹QQ被提示为非法外挂的解决办法
  
  方法一:
  
  1。开始-----控制面板----文件夹选项---查看----把“使用简单文件共享(推荐)”这一项前面的“√”取消掉。如下图。
  
  
  2。打开QQ的安装目录。找到“safebase”此文件夹。将里面的所有文件全部删除(宁可错杀千万不可放过一个。)
  
  3.在“safebase”文件上选择“属性”----安全-----administrator的权限---下面的“拒绝”选择项里全部选上。如下图。(在这里提示一下。有些人会问。我的上面不是显示的“administrator的权限”和显示的是其他用户名的权限。这是没有关系的。选择上就OK了。)
  
  4。弄好以后,你再打开"SAFEBASE"文件夹看看?是不是提示“拒绝访问”。是的吧。这样QQ就无法在里面写入文件了。也也再不会出现提示QQ为非法外挂了。然后你点“属性”看看。里面是不是“0字节”。
  
  方法二:
  
  30秒搞定非法现象
  非法QQ外挂解决办法,绝对可行删除\Tencent\SafeBase下的tsfsres.dat.同时在\Tencent\SafeBase新件文件夹"tsfsres.dat"
  
  
  
  ,验证可行的请顶起,让更多人知道解决办法.
  
  有许多同志不明白原因,我解释下了
  tsfsres.dat就是导致这次非法外挂的元凶,所以要删除
  新件文件夹"tsfsres.dat"的目的就是防止该流氓再次捣乱
  因为WINDOWS新建文件时只验证文件名而不验证文件类型.
  所以在有文件夹"tsfsres.dat"的情况下无法再生成文件tsfsres.dat
  又因为是文件夹,即使QQ想替换或修改该文件都不可以
  
  
  
  5.OK。已经完成。大家睡觉去吧。呵呵。。。。已经使用了30分钟。完全正常。其他方法一律不行。只有这个OK。

No comments: